自我介紹 :

       

        我是個極具赤子之心善良活潑樂觀好笑個性大剌剌像男生的女生不是最漂亮但很有人緣臉長得有點艷麗有點成熟,有人說過我像全智賢像鍾麗緹不過我覺得我誰都不像我像方銘宗像陳碧雲也就是我爸我媽因為熱愛表演所以從大學就開始演舞台劇我更知道內心小宇宙ㄉ呼喚我相信我的感動可以感動人我相信我的快樂可以讓人笑我相信我的善良可以給人真實的感受我相信我的單純可以牽引更多的單純所以我不顧生計只為表演我已經讓自己投身於表演兩年這兩年演了果陀的戲其他劇團的戲也插花演了一些電視劇我給自己七年的時間來逐夢到了三十二歲還沒起來就步入家庭養兒育女老公不夠爭氣的話就去兼個差這就是我拼命燃燒小宇宙的女孩兒你的手ㄋ?準備鼓掌囉

 

參賽原因 :

 

        從小我就是個貪吃鬼即使到了少女階段依舊不節制慶幸的是沒有變成大胖子但我也不是個瘦子就是了!每天最常在思考:等一下要吃什麼?沿途有什麼好吃的可以一路買回家。只吃一樣主食完全無法滿足我,一定要買好多種,甜的鹹的冰的熱的炸的滷的,以及明天一起床就可以吃的。不誇張,我真的就是如此,我討厭東西不夠吃的感覺。我住的地方一定要有存放食物的大抽屜,少說要有三個,冰箱當然是不能少,我最喜歡做的事...一起床大吃零食,人生如果沒有了零食我會覺得很無趣,至於一起床就吃的原因在於....我還是會怕胖,所以一早吃比較沒罪惡感,哈哈^0^話說回來,這種可以一直吃東西的工作,我當然是超~~感興趣,可以表演可以吃東西可以賺錢,這麼好的事怎麼可以不去爭取呢!我一定是個超稱職的主持人,觀眾完全可以藉由我感受到這食物的色香味,所以啦!除了我之外你們沒有更好的選擇了!一個享受食物的好笑女生方佳琳,給她一個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